微針美學

近年來大家越來越注重保養,除了身體健康之外更追求凍齡,我們的容顏和身體的五臟六腑息息相關,身處的環境及生活習慣都有可能導致肌膚老化,在臉上留下痕跡。我們可以利用中藥調理,提升氣血循環,舒緩壓力,改善睡眠,導正內分泌失調,減緩五臟六腑老化。

《黃帝內經·素問異法方宜論》『南方者,天地所長養,陽之所盛處也......,其病攣痺,其治宜微針。故九針者,亦從南方來。』記載關於微針治療痺症。因此亦可使用針灸治療對抗衰老。

(中醫小科普凡是人體營、衛、氣、血失調或虧虛,風寒濕等外邪侵襲人體,長期下來閉阻經絡所導致的經脈、肌肉、皮表、筋骨、關節等部位,產生痠痛、麻刺、腫大、僵硬、萎縮等症狀,統稱為痺症。)

 

♦原理

以韓國進口之細針施作,經由針灸刺激臉部的經絡、經筋、皮部,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臉型,施針的方向、深度、選擇刺激的肌肉群也不同,完全利用自己本身的肌肉及皮膚張力來做拉提,達到抗老美顏的效果。並透過調節氣血循環,提升膠原蛋白增生,使臉部膚色提亮呈現自然的光澤,改善皮膚老化造成的下垂和細紋,也可使日常保養品的吸收力加倍。

因為使用的針具為微細針,約與髮絲粗細相近,依施作醫師手法或輔以針槍方式進針(如照片所示),大多數針刺無痛感,極少數針刺點有微微酸刺感。施針時間短,不影響日常生活,沒有任何人工痕跡,讓醫友能在減痛、放鬆的狀態下,優雅的達成肌膚凍齡。

 

♦功效

1.改善顏面、頸部及各類細紋。

2.肌肉肥厚或皮膚鬆弛引起的臉型問題,例如雙下巴、頸部橫紋等。

3.加強血液循環,促進新陳代謝,使黑色素和老化廢物代謝掉,進而淡化斑點痘疤及改善膚色。

4.減輕頭皮張力,提升睡眠品質。

 

►注意事項

1.施作後請維持規律作息。

2.施作後,盡量不要咬硬物及口香糖,以免導致大小臉。

3.應避免飲酒,因酒精容易使肌膚鬆垮下垂,影響療效。

返回列表
Go Top
預約/修改
門診預約
服務專線
診所位置
看診進度